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現在複雜的心情。
總之,意外真是無所不在,如果有買個保險就好了(嘆)。(複雜的心情)


這張儼如廢墟的情景發生在今天中午,這場不幸的災難並沒有新聞報導,一切都是悄悄發生。
九二一大地震我家災情也沒有這廂嚴重,究竟華特海噴(what happened)打到這裡仍是心有餘悸。

一聲巨響整座書櫃應聲倒下,值得慶幸的是底下沒有貓丸沒有人。
我可不希望小貓丸變成阿扁,或是螳臂擋車的人類斷了幾隻肋骨。
沒有地震,沒有大風吹,沒有天外飛來的轎車,一切都非常突然。




這場戰役當中我以為我只失去了這張和式桌。
這張硬木板桌子陪我度過了多少吃飯與電腦時間。
如今他變身成為充滿設計感具有圓弧度的桌子,小心被割傷。







貓丸的臉龐都扭曲變形了,可見他也受到多大的驚嚇。

這個小太監這幾天吃了不少罐頭,他應該遺忘了失去蛋蛋的憂傷了吧?
除了喵喵叫的聲調似乎提高了三又二分之一個key,走路比較會夾雞雞。
我想他的日子繼續keep going~







我也嚇的跳出圍牆,這只是個洗衣服的早晨。
巨大的聲響與衝擊刺激了大量的腎上激素分泌,顫抖的雙腳表露出那一秒的不安。



如果這場災難真的這樣悄悄的發生與結束就好了................................






刻意放了很多照片和搞笑的情境想掩飾心中的百感交集,這副眼鏡還挺有個性的。
其實如果這場意外真的這樣悄悄的發生與結束就好了,真的。

打到這裡,深呼一口氣。
總之,意外真是無所不在,如果有買個保險就好了(嘆)。

如果我能幫我的麥克書買保險就好了,如果。
真是一個不願面對的真相,在今晚我才恍然發現。

馬的誰知道洗個衣服書櫃就會倒下來!
我都還沒讓高牆倒下吧,你卻倒下了砸爛我的麥克書!

感謝主沒有人員傷亡,其實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花錢消災以後我不敢再把超過兩萬的東西掛在我的名下。

shit&thanks god,真他媽複雜的心情。
我應該一邊大哭一邊笑,快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