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搬家整理熬夜奔跑搭車孝順無奈愧咎煩心燥熱,天氣也真她媽的很熱。

很想口頰留香不說些髒話,還是不敵31度的室內高溫。

所以,抱歉許久不見開口還是破了氣質小生的梗,所以我決定不要露臉。





希望身邊的各位不管怎麼樣都要一切安好。

就算少了我少了網路少了一點錢少了冷氣,地球還是在轉,太陽現在還是不等我睡就升起。

台灣還是這麼的濕熱,渾身黏答答完全不是問題。

北極熊又開始哭泣,因為大家開始吹冷氣。

日本的人民搶購N95口罩,H1NI迅速的大流行,希望台灣在這方面可以完全的鎖國。
我不希望某天在台北街頭搭捷運隔天就要隔離。

蘇剖揪尼爾還是打著搜哩搜哩搜哩的歌曲,張懸和蘇打綠最近深得我心。

放眼望去,一切事物仍追尋著某種道理。

所以,別說放棄我想凡事都能下一場雨沖掉穢氣。
(如果說雨過天晴就太俗氣了,也因為最近太熱了下個雨也好)





貓丸隨著天氣開始燥熱,平舖地板貼壁動作屢見不鮮。

看房子的人稱不上車水馬龍,最重要的是否當下任房客卻始終鬼擋牆。

而我渾身黏兮兮頭髮有點油膩眼皮有點重,希望今天股市一路長紅到聖誕節。(也太跳痛)




最後送大家一首歌:

我深深懷疑這應該也是ALL STAR的代言吧,有點太多雙。






張懸越來越正,還有裡頭的兩個小男生真可愛。我想認識GAY,請介紹給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