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嗎?
我是陳罐吸跟我唸一遍。

還記得我媽?
我是他女兒他現在不方便。

抱歉,今晚有些躁動不正經,可能是太久沒出現都瘋癲了。







這陣子過著網路貧乏的日子,我也FOR A LONG TIME沒有體會高速飆網的快感。

聽隔壁老王說,張塔克都減了一個呆瓜頭了呢。目前年齡仍停留十歲,心智大概再退化個五歲。

由於主人這陣子旅居外地,貓丸也暫居好友家中,不知他與尼可大貓相處如何?

很迅速的換一段。







在此,先祝我身邊許多硬脾氣金牛哞吽生日快樂!!!!!!!!

因為有你你你,每天我都說著生日快樂,真是喜氣連連呢。(相對的荷包也追高殺高的緊縮)

也很感謝台中的親愛阿記(狗)與看衣服眼光很有志一同的馨姊姊。因為有你們,我才能行萬里路,逛萬里街。

這一段是喜悅與感恩的段落。







最近得了很有FU買東西的病,相對於之前逛街完全沒有興致與慾望的購物,真是痛快不少。

尤其撿到特價商品更是猶如枝頭上的麻雀,吱吱喳喳狂舞不停。

伍佰塊的亮皮黑色休閒鞋和窄版皮帶都讓我喜上枝頭。

我想女人的衣櫃真的永遠缺了一件衣服,還有搭配的鞋子也是永遠少一雙。

這陣子我也插手搞了一個還上不了軌道的網拍,不過列車緩慢的行走了,東西不多只求好看便宜。(詳內洽)







來個暗爽與無奈兼容並序的聲明:

我不是小朋友,不是乳臭未乾的死孩子,更不是弟弟,是妹妹。

我不是設計人,只是穿的假掰了點。

也不是美髮人,雖然又設計又美髮好像很有美感,不過好可惜我不是那個SOMEBODY。







See YOU, guys and 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