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欸逼巴迪我要當學人精發放卡片兒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悄悄的機車的不放假來到,準備好了嗎? (準備什麼?)

因此我要在此大聲嚷嚷誰誰誰要收到塔克兒親手所寫的SWEET小卡片兒,快留下你的地址電話和大名吧!





自從踏入這個靠感覺的行業,我也愛上寫卡片的感覺。

夠貼心,一筆一劃寫出對彼人想訴說的話語。
夠誠懇,見面是最直接的方式,沒辦法相見就讓文字表達出情感吧!
夠狗腿,有時候當面說愛你想你太膚淺了,憑著字裡行間的流露勝過冰冷的電腦和混亂的MSN阿!

有時候千言萬語說不進心裡,但是一張卡片卻能收買我們的心





欸欸欸,看在我的字不醜和人也算是斯文乾淨的份上快留下連絡方式吧!

由於起步的晚,就讓我連同新年的祝福一起送上吧(就是可能會抵類聖誕節後才收到的意思)

我好想好想好想寫卡片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快讓我有機會溫暖你一下吧(抱歉失態了)。





由於本人饒富樂趣性,因此會在每張卡片留下流水號。

請注意!!!等我領了年終,即會舉辦不公開很公正的抽獎活動!

只要憑著卡片上方的號碼,即可無條件參加抽獎。有收到就有機會!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獎品包含: 數位電視、冰箱、唉鳳、烤箱、LV手提包...非常吸引人吧!

不過以上這些禮物可能要等到我事業有成(?)之後才能實現(喂,乎隆誰阿?)

所以!一切從簡,不過包君滿意。(都這麼豪氣還辦抽獎了就別棄嫌吧)






在此,我請到了金山萬里的金拍糗小姐來示範一下寶貴資料大致的格式與內容。

姓名: 金拍糗
地址: 978 基隆市金山區金拍到定路78號5樓
電話: 0980978538

為了保護資料的內容,請大家記得選擇悄悄話兒。





結果...這篇文章整個無人問津....

喂,別讓我桑心難過阿,卡片都買了就是要寫光光。

請大家踴躍回應,勞定揪勞咖、阿公揪阿罵,總之快讓我被卡片淹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