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對阿對阿,清晨六點,房間室溫21度,起床兩小時。

我和貓丸的親子關係仍然處於冰點的狀態,然後打這篇文章的同時他也挑釁的拉了一坨很臭的屎。(真的好臭)

明天就要考試了,渾渾噩噩過了一個禮拜。今日是決戰最終回,祝我有個正向且準確的抱佛腳心態。





照片中的小黃是我仗著車小人也小,除了我之外沒什麼人能騎了之占地為王的掠奪物品。

嘿! 他可是捷安特的噢噢噢! 

在這個節能省碳雖然油價都回穩了的時代,油價最近應該不會再鬼擋牆的飆漲。

許多人砸錢買了高級的小摺、折折,花了數十萬流了很多汗。

而我也跟上這股腳踏車潮流,還找了一台很小的偽裝成折疊腳踏車。

不過,油價都便宜了。除了巷口的遠百、全家,我是不會騎著這台孩子腳踏車走透透的(他真的是孩子款)。





最近的作息十分的不正常,回到家看著電視十分鐘便能呼呼大睡不醒人事。

然後半夜三更再黯然起床,躡手躡腳偷偷摸摸的也不知道再幹什麼就到了五六點才二度入睡。

八點整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上班,整個就是終極的惡性循環嘛!

我想是時候做一個改變! (你還能不變嘛= =+)





打到這裡,貓丸的屎臭仍非常的濃烈。

我便趨身前往貓砂盆查看...............















馬的,這傢伙把屎再度拉到外頭了。(對準是很難嗎?)

於是乎,貓丸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我狠狠修理一頓,親子關係蕩然無存。

現在只要我比出一陽指,他就會被我的威嚴震懾嚇的跑開。

而他娘砲又神經質的特質,再度發揮到淋漓盡致。

唉,冤冤相報何時了,我和他太競爭關係了(到底是想爭什麼?)。





向大家介紹貓丸的新look!



我幫他俊俏的臉龐稍稍修剪成咩咩臉,整個渾圓下八和四周的長毛都修掉了。

現在他的比例變的有些奇怪,頭有點過小而身體加上蓬鬆的毛髮顯得過於巨大。

有點ET再臨的感覺,而他又不跟我作食指的交流。

尾巴的部分也作了一點改變:



這是獅子的尾巴,起初貓丸似乎對他有些陌生。

一開始不太認識這就是屬於自己的一部分,還會像狗一樣作高速追逐尾巴的繞圈旋轉。

因此,頭部與身體比例的失衡和尾巴的改變,他最近長的真是太搞笑了!!!!!!!!!

我想,還是別把他帶出門惹人發笑好了,希望他在各位心中仍是一隻可愛的貓咪。





張塔克和張貓丸下台一鞠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