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閒來無事,好啦是閒著不想做事,整理了堆積如山成長速度有如agar中細菌增生的照片。

稍微補充了緩慢成長追不上生活的照片日記,今日的主題還用了同志日記想跟上潮流一下。

宅宅的午後,貓丸蜷縮在軟墊上擁懶的冬眠;我也扭曲的身子豪邁的讓電腦吸光我的體溫。

好冷,口中吐中一口白氣,不含尼古丁,順便用照片回味了過去。





最近趁著新天地周年慶,我竟然鬼擋牆的買了一組植村秀卸妝和隔離乳。

果然人脈等於輕鬆自在,能讓我搶得先機省去排隊的麻煩搶到限量商品。

不過我這個懶人每天都惜時如金的不肯早起,何年何月才會開始上個粉底隔離再夾個睫毛呢?

看著那組得來不益兩張小朋友的化妝品套組,默默的嘆了一口氣,這就是女人的衝動阿。





除此之外,這陣子鬼再度扣門讓我接觸了安麗集團。

媽阿一整個有羊入虎口的感覺,一個鍋子要價七千是鍍金包銀嗎?

在這個事件中,讓我體認到各行各業只要會賣東西,你就是會成為一個年薪破百的有錢人。

業務直銷不領死薪水的才有這個可能,all right~





對了,我抽中光泉冷泡茶的抽獎活動了。聽說得到了一箱的冷泡茶。

馬的真的要無心插柳才會成蔭,之前費盡心思都是浪費光陰。

一張偶然的發票,隨機的上網登錄,就得獎了! 

你說說老天就是愛造化弄人嘛,all right~





我去宜得利家居買了懶人骨了,喔我的老天爺兒真的好好坐。

雖然沒有汽車將他載回家,但秉持著我機車搬家的理念,還是把懶人骨帶回家了。

想當年什麼東西沒有機車搬過,舉凡三層櫃、四層抽屜櫃、蹦蹦的大兔籠、電腦、電風扇....等等。

雖然偶爾風阻的考驗大於實質重量的難題,憑著堅毅不拔的肌耐力還是能夠戰勝他們!

(以柔克剛的懶人骨據說還在路途上把汽車後照鏡撞掉,噓~)





好了,宅宅人生的精采回顧非常的空虛。

seven的咖啡異常的好喝,之前第二杯半價整個很促銷到我。

沒什麼事了,這一篇文章好沒動腦,我只想訴說其實最近花生很多funny的故事。

讓我們下回見,馬的我又有一篇文章要沉甕底還ㄉㄧㄠˊㄉㄟ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