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點擊分類都讓我無奈的胡亂選擇,今天是運動裡頭的極限運動。

希望大家都能朝向自己的極限邁進,當個運動好手!

如同這張照片要奪窗而出的樣子,跨越自己的高牆,逃出侷限的藩籬。





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的主題該以哪方面的重點切入,可能只是手癢想打字散發文學素養(?)



當初到底為何開始寫部落格寫文章似乎已不可考,忘記自己的初衷在這裡似乎還能原諒。

現實上最好還是能樹立目標,勿忘初衷雖然有點老梗瓢蟲還會笑,
不過這是邁向成功得到成就感的條件之一。

當我們忘記為何而忙是一件失去重心的大危機,當我們忘記為誰而哭泣就昂首闊步往前進吧!

其實繞了一圈,我只想玩味幾年前為何開始寫不勤勞的月記?



今天發現嘎嘎在研究生生活半年後開始經營他的部落格讓我非常驚訝又開心。

除了可以定期偷看他的生活小秘密之外,發現年紀大了需要靠著紀錄留下回憶。



我總笑說部落格是年輕人的產物,一種靠著自拍照片和流水帳大聲呼喊著誰來我家的交朋友方式。

當書本日記隨著時間逐漸泛黃斑駁,當拿起筆來寫起國字生疏不自然,
每天必要的開機行程除了網拍BBS之外可以賦予他更多的意義。

這就是用電腦寫日記最簡單的因素之一吧。



沒錯,其實我也是愛瀏覽身邊朋友BLOG的人兒。

當MSN瀰漫著虛幻的氣味,當某人的小綠人總是蒙上灰色的陰影,
當他的忙碌總是不在位子上,而離線往往才是在電腦前正襟危坐。

或許,這種開架式的日記是一個關心朋友的好所在。



大學朋友大多很豪邁,不愛玩這種打字的心情抒發。
高中同學忙碌的太多,沒有時間把冗事寫在網路上。
國中同學現實生活的交集太少,只能默默在另一端偷看了解近況。
更不論是國語實小孩提時的光景,同學會快加速舉辦阿!

阿,最近常說︰當友誼的成分充滿了虛幻的想像,靠著面對面的現實化便能將友情升溫加速代謝。

這也是現在整個拋頭露面的原因,實體的接觸能最有效率的知悉彼此的節奏與頻率。





真是一篇跳躍式的內文,整個邏輯和語調沒有一致性阿!

我想起來當初為何開始"我會一直笑"了。

原先這裡是垃圾掩埋場,這也是個值得討論的話題。
人總愛留下不開心的記憶,而吝嗇於在快樂的當下記錄這一切。

後來股東換了,更改型態成為美食集散地。

隨著政權的移轉美食記者垮台,罷工。換成心情抒發腦力激盪的天地。

好吧,不寫部落格我的作文會退步,我靠著寫文章思考說著我存在。

SO?






































想寫就寫阿,管他這麼多。日子過得開心自在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