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熬夜的天性真的是與生俱來的。





家母不看到天矇矇亮不睡覺,這是遺傳。

塔羅牌說生命靈數有9、13還有某個數我忘了,天生就是夜行性動物。

有的人晚上讀自一人才能沉澱思考。

而我在這個平安夜前夕,上吐下瀉了一整晚狀似守夜,好愚蠢。





我幫酒後人生寫了後記,加入了塔克人生哲學在那邊胡扯。





待會要傳簡訊給主管訴說我要虛脫了,明天早上應該有氣無力無法準時上班。

貓丸自以為躲起來的在比他身軀還小的椅子後頭觀察我,殊不知體魄嶄露無遺,藏的住雙眼藏不住全部。

我有點無奈,可能是吃了生肉。總是這樣,分不太清楚什麼東西什麼時間點能否進食入口。

無樂不作這首歌播送氾濫,再多就令人反感了。

我又要去廁所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