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我有借書癖,由以上雜亂無章又想養兔子又想跟巴菲特和川普有交集的書即可看出端倪。

趁著今天功課快到一個段落與剛好新進一批又要打入冷宮的書來聊聊。





每次到了圖書館就會拿一堆想看的書;想,看的書。

礙於圖書館的時間都用來找資料或是衝刺期末考,鮮少用來閱讀課外書籍。

因此形成一股借書回家看的風潮。

借書時總有種"我真愛看書"的優越感,不知打哪來的。





上次借了幾本關於巴菲特的書,想當然爾還沒打開看,時光匆匆就到了還書時間。

心想:上網按個續借就好了,想不到,冥冥之中所借的書一一被人預約走。

在萬冊黃金屋中,偏偏就是我屬意的幾本課外讀物被預約,就連奇怪的自然科學史也無法倖免。

讓我相當不能釋懷,在同學嘲笑我很衰的同時,任性的上網恣意預約了別人借閱中的書...

(真是小氣、任性、又機歪的人)





於是乎,就成了照片所見的這番情況。

舉凡基金、股票、川普、巴菲特還有業務行銷、網路拍賣等等,當然還夾雜些我要專討的兔子系列。

殷切的希望這回我可以逐步消化這群書籍,還有不要再預約走這些書了!!!!(我還沒看)

讓想看的書不再是"想,看的書"。只用想的是鬼打牆進不來的。





也呼籲大家在休閒時間可以多補充水分。

噢,不是,是多看看課外讀物汲取知識。





當然,讓我們呼應標題。

希望在我確實看完這些成功的人的思想後,賺錢,不在是用想的。

而是放在口袋的。





五月的到來,希望我可以遠離苦海,脫離兇惡。

因為專討、翻譯全是自己的,直到月底。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