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突發奇想這一篇天外飛來一筆的思維。

都是因為身邊總是不乏許多愁苦的人們。



無非是為情所苦、為愛所困。

抑或是傷痛中站起卻遲緩的還沒走出來。

也有無中生有、鑽牛角尖,擺明自己逼死自己的孩子。



「愁苦的人們阿,你們當歡喜,因為日子是自己的。」

這不是聖經的話,這是我假熬(台語)依樣畫葫蘆隨口說說的。



關於這方面可以延伸出兩百多篇的廢話連篇。

不過天色已晚,我的班機催促著我該回床舖了。



Let it be !

























突然發現剛剛那篇回頭看都沒看到烏龜先生!!!!

希望他不要生我的氣

一定因為他太矮了,我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