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的文字應該訴說著疾速狂飆之類的,取自某電玩的名稱。

當初會打上這幾個字也是因為背後在機車的馳騁下而模糊不清,十分有速度感。

而現在我看著"Need For Speed",突然有種"你也在催促我的意思嗎?"這樣小心眼的思想。

真是造化弄人,人被玩弄。





我不想在最近篇篇文章中悲嘆專討如此的緊迫盯人。

自怨自艾卻坐而言甚至躺在床上耍賴實在很要不得。

就像今天SBL冠軍賽中,骯髒陳某忠死黏著帥氣的志傑一樣。

面目可憎的人(專討)死黏著野獸(我),如出一轍的情境。(當然,只是個心境上的比擬)





因此,我拋開許多苦海無涯的翻譯工作。

決定說說未來下半年度的動向。

也希望拋磚引玉,大家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想想我這個流放邊疆的人。





研究所的失利。(敢問閣下有真心準備嗎?)

畢業的衝擊。(或者是失業的衝擊)

爺爺奶奶在台中揮著手的壓力。

家母放牛吃草的隨我去。





因此,下半年度。

我會先回到不甚熟悉的台中吧!




唉,想到未來先以半年為一個時間點。

卻要來到這個人煙稀少(老朋友不在這)、蟑螂很多(占很大影響比重)的新地方。

當個張家有女初長成,百善孝為先的乖孫。

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哭笑不得阿!





所以,畢業後回台北都要約吃宵夜的大話,可能要暫緩個半年了!

當然,我也會常常去台北交際應酬的。必然比目前這個嘉義人一路向北的頻率高。





而在這半年(一年)中,我也會好好待在台中充實自己(只能說大學是個怠惰的溫床)。

從家有一老中學習他們的經驗(舉凡報稅、記帳、日文、股票、投資、投機取巧等)。

當然,打工也是不可或缺的生活調劑(若沒有打工生活,我大概半年後就不會說話了)。





歡迎大家有空便邀約我回台北參加聚會,抑或有意來台中吃個餅也甚歡迎。

台中當地人願意攜帶我出門更是來者不拒。

就是這樣。





(其實也是最近很沒梗打個這篇充充數,再見,我的英文胚剖在呼喚我)

對了,張小云!恭喜你考上北科!!!(熊熊想到,其實我很替你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