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台灣的府城,台南。





走了八千里路雲和月(媽阿,我的年代真早)。

倘佯在前站(就是百貨公司商圈)與後站(遼闊無邊際的成大校園)中。

儼然比台北還會走,真是一副鐵打金剛腳。

(上回的紀錄是從建國北路走回台北車站再走到西門町,或是士林走回台北車站。沒有得意。很蠢。)





吃了$198的澄花壽喜燒,跟momo比真是秀溝大碗阿。

再吃了位於萬昌街的馬可先生義大利麵,也是$280的美食享受。

我的確很懂得選餐廳(感謝ptt)。





然而,萬分的感慨也換不回現在的無奈。

要是我選hair salon也這麼獨到就好了............





含辛茹苦的三千髮絲,我失去他了!!!!

在肚腹內強忍著心酸的淚水,看著鏡子中的我。





真是個高(國)中生(沒有真相)





我終於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中,立下了以後還是回台北誰斗的決心。

或許,東區$1000的剪髮還是有他的道裡。

可能,台北還是最適合我的一塊土地。

(扯遠了抱歉,沒有南北對立,真的。)





foucs真的很young,裡頭可真飛炫。

看著無數品牌的潮衣(一定要用到潮這個字,我知道),價格也真是反映了這項意識偏差。

OVERLORD的帽子,深深觸動我的心弦。

或許羞於見人的頂上風景,挑逗著我想購買的欲望。

荷包緊縮的程度,又緊咬著欲擒故縱的想法。

所以,讓我們看看照片就好了...................



(不是這頂其實,當瀏覽過多相似的商品,就會失去對這項東西的判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