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受自己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寫在前頭。





這是一封烏龜先生的創作,昨天他偷偷摸摸塞在我的腋下。
不關我的事。真的。





以下代為張貼(此時烏龜先生正拿刀抵住我喉頭)





我總把自己想得太偉大。
過於放大這個人,好讓全世界都看的到我。





然而事物往往盤根錯節、牽絲扳藤。
因為我的巨大,我看不到細微末節底下那道簡單的光芒。





當局者迷。





往前是深谷,後退是絕路。
困在自己的黑暗中。





我很偉大,我很重要,所以我不低頭。
然而光芒只在彎腰唾手可得之處。





多久了,我站在孤傲的高山上。
腳底佈滿荊棘。





全世界都在看我。










嘲笑我。










爲什麼不當個渺小的人類。
我可以鑽過這片森林,離開這片混沌。





灑網捕魚,大魚難逃一死,小魚死裡逃生。





別總把自己想得這麼偉大。
我沒這麼重要。





全世界的眼神太多餘。
有些人的眼神太銳利。





很多時候,請接受自己只是一個不起眼的過客。





不值得為自己傷心。





                                                             Mr. Turtle. 2007.11.16
























































我選擇了一樣的紅字.一樣的文字。
突然想起這句話,突然想寫這段文字。


決定第幾人稱不容易,因為真的不關我的事。


你你你太令人刺眼。
我我我們又在裝熟。
第一人稱很像自白。(不是白目XD)


我要找阿塔去吃臭豆腐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