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機掰的臉只想表達最近對生活的不滿,真的有點衰(小)。



繼不久前天外飛來的橫禍砸爛心愛的麥克書,本身我個體又得到了針眼。

雖不影響我的視線,但卻影響了我整體的外觀與形象。

發紅腫痛的左眼以驚人的幅度脹大,都快碰到我的眼鏡!

我的眼皮也以沉重的步伐壓迫我的眼睛,總讓我不由得閉起雙眼尋求舒爽的片刻。
(所以不得不將我美麗的雙眼變的狹小而咪咪)

聽說眼睫毛都外翻整個充滿喜感,天阿我不想去探究。

真的很痛很腫很重,麥囊腫他媽的你長了一次就想糾纏我一輩子!

(我的上眼皮真的像包了一球冰淇淋,整個也真的快撞飛我的眼鏡)




好了好了,日子總不能充滿抱怨!

鬼螫眼鬼遮眼的生活還是依然美豔動人,如果還看的到就該如此慶幸。

這周末回了一趟台中,參加了拋頭露面的聚會。

這幾天過得很開心,很感謝22年後我能在台中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認識你們。

姐姐你真的很三八不是我在說,很期待這批照片的出土,整個會把我木訥內斂的形象毀於一旦吧!
小四哥是個優良駕駛,麻煩你這兩天的接送。我真的真的對你好不好意思,還忘了給你油錢!!!
嚕咪真的很賢慧又貼心,這麼晚了還讓你等待。忙碌一天不能休息真的會讓人脾氣暴躁。
RURU兒終於有人跟我玩這個遊戲兒,不知道你何時要出唱片兒還是要當駐唱兒我要看兒。

還有很多人們是我在外地認識結交的捧油,都是今年的大收穫。

雖然拋頭露面的生活很讓人害羞,不過由此機會我也才能和大家相見歡。

感情的長長久久太抽象,友誼的細水長流才有保障。





好了,明天我要十萬火急看眼科。

到時候要開刀就ㄘㄨㄚˋ賽了,馬的眼睛真的好痛,我好像變色龍。

對了,我也長的有點像猩猩,那個眼睛上方骨頭很高整個復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