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人生可以用一條線來詮釋

那我的折線圖將會以一個溜滑梯的姿態圓滑的降落在最低點


如果說 心情思想同樣可以線條表達

那  你可要好好找了

將會是條平穩又透明的虛線




停下了照片滿山滿谷的工商服務時間  美食特派員這角色

更拖延了香港之行砸下一萬元買東西買很爽的旅行紀錄


這是烏龜先生交給我筆的第二天


不知道收到這幾枝筆更深一層的含意

總之開始寫了一些自己看的懂的東西

還是要拿起筆寫下課本上的東西  然後寫進腦子裡


於是乎  我停下只是低下頭一路往前狂奔的腳步

開始思考這個即將失業的人  

就算繼續往前奔跑也該找條最好走也有的吃有的逛的那條康莊大道




每一段剛開始都會感嘆當初的結果  然後自省後悔  然後再度習慣

每一個快要結束都會徬徨無措即將面對的事實  然後順應天命  然後再度悔不當初



很高興在這個快要結束  終於提起勇氣  

我決定先畫一個句點。


想要翻盤,眼前是一團亂

所以我要花點時間整理。


很俗氣的  我要說

前方混沌一片黑暗  毒蛇猛獸埋伏於恐懼之中

必須披荊斬棘  忍辱負重

方可重見消失已久的那道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