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比強颱更強的超級颱風(?)
聖帕以17級強風的特異功能要光臨小小台灣島

在台灣接連不斷的接颱風客  應接不暇忙碌的很  

這個大客戶車頭燈都還看不清楚

新聞報導就  不斷的  緊張的  蓄勢待發的

關心這個大客戶的動向

介紹了他的一生  從輕度→中度→強烈→強到爆

搞的人心惶惶 皮也隨著緊張氣氛繃的緊緊

雖然好茶村民的情況也讓我流淚不已

(奶奶只有一條頭巾  還是別人幫他撿回來的)
↑此時看新聞的我已涕涙滿衣裳

我也嚇的知道要去家樂福先囤積個糧食

希望台灣這鬆動的土地別再隨著去死團員聖帕的腳步踏亂了人們的家園

噢噢 動之以情的部分太多了(拭淚)




誰也想不到 恐懼的氛圍使得租屋的房東...

原本為了防範颱風而租了片子自以為躲在家很棒卻無風無雨的今天...

交織成一幅完美卻又自相矛盾的無奈與尷尬  今天!


時間 : 貳零零柒年捌月拾柒日 下午四點

我→ 觀賞  魔幻至尊  配著自以為防颱水餃

房東 → 硬要來這裡帶了神奇的東西

事發經過 → 



結果→

迎接房東 → 切斷電影 → 收起水餃 → 噢......
貼窗戶!?

(請注意外頭無風無雨陽光普照)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自古以來流傳千年的名句  身為晚輩  唯命是從

時間 : 貳零零柒年捌月拾柒日 下午五點

我→ 塞完防止逆滲透之窗邊塑膠袋

房東 → 熱心貼完迎面風窗戶

房東奶奶熱心助人防颱有保庇的結果





歡送房東出門後之回馬槍→

叉叉不夠力之米字貼多不會破

時間 : 貳零零柒年捌月拾柒日 晚上九點

我→ 準備觀賞星光大道之等待時間

房東 → 據說看到新聞這樣貼不夠力請整個貼最好

回家再拿兩捲膠布  請再多加強    逼迫阿商和我的結果



(注意外頭仍舊無風無雨)

黑黑看是否別有一番情調呢 (無奈)




全文笑點精華之羞愧最高處




整棟大樓沒人貼之獨樂樂好蠢

開燈好醒目 
之  "颱風有這麼大嗎"

阿扁臭了嗎 阿塔錯了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