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妳的學號?

0350713 (我承認剛好收衣服偷看了以前制服)


2。妳的班級?有擔任什麼班級幹部嗎?

一勇 很man的阿勇伯假裝高級的法語班級

二義三義木雕 自然組卻是國文老師帶隊的假社會真自然

(我承認我快忘了)總務吧~從國中一直當到高中

對對~我有當過 護理小老師 (我是小護士)

還有美秀姐時代的 數學小老師

其他太遙遠不可考...


3。妳的導師?教什麼科目?

高一 什麼美秀 林美秀 王美秀(?) 數學老師那個j阿~(其實他是說z)

高二+高三 鍾慧娟 國文 好啦~我真的很感謝他把我的國文能力提升的那麼好



4。沒紮衣服或綁鞋帶被抓到的次數?

明明就很逼雞加入自治社 還不敢抓人 偷偷遲到

結果還是會被抓 好像有個2-3次吧

(碼的~有算業績的自治社+很會跑)


5。沒帶書包進校門被自治社記的次數?

沒帶書包自己背自己的 通常就很早來 不然就大遲到


6。有沒有住宿?寢室號碼?




7。有沒有坐專車上下學?專車號碼?

沒有~原本住古亭那邊很辛苦一直 走路 捷運 走路 換公車 很擠

尤其是七張出戰後有時會有公車在外頭等 然後就一堆人擠上來 下車也同時下 等很久

還會有工廠阿姨混在裡面很愛搶位子


8。覺得景美儀隊帥到爆炸?

還好 不過走路一定要很有風 感覺他們很累

而且長的都一樣 是因為膚色嘛


9。還記得景美樂隊在頒獎會吹哪首歌嗎?

好像是小美人魚...(參考獅子)


10。有沒有參加過姐妹班際排球賽?成績?

排球怎麼打 一個打個手會淤清的東西不喜歡


11。還記得高二詩歌朗誦的題目嗎?當時有得名嗎?

心即心(題目早忘了~參考你們的)

看了玉婷的發現我跟他一起默默的在一個 摸們特 把箭尷尬的丟出去

記得杜啟帆的 我我我 我我我我 現在還很常用


12。在景美三年有幾個學姊認妳?妳認了幾個學妹?

高一的時候

高三學姊很正 超像孫燕姿 張小云一直逼我找他

後來據張小云說在男生女生配有看到他(也就是不熟又失聯了)

然後 高二的學姊 .............. 叫淑惠吧

第一次看到他 真是傻眼

然後我和他的組合成為了高一很多時候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小我們一屆的直屬 很不熟 後來聽說他變成踢還什麼

又再度成為有時茶餘飯後的話題

好啦 我把張小云的直屬 戰為己有 跟他比較熟

小兩屆的跟旁系比較熟 熱情的沛豬


13。曾經聽過「被椰葉砸到可以請公假」這個說法?有沒有真的被砸過?



沒有勇氣被他打到


14。有沒有上黃衫客BBS?ID是什麼?還在嗎?



很遜的還用網頁模式

想去但是沒去過了~那裡不是一直都很虛嘛


15。有沒有訂做制服、褲子或裙子?

有 有窄的也有垮的 其實也是胖了

裙子好像是奶奶改的 酷吧


16。在康迪麥最喜歡點什麼吃?

暑餅加蛋加起司

嘉義也沒有= =~上次點他也給我荷包蛋和薯餅放一起


17。有沒有在校園裡看過松鼠?聽過松鼠叫嗎?

有吧 大家還會莫名其妙的很high 把焦點完全放在松鼠身上


18。高一的時候曾經覺得勵學樓很恐怖不敢接近?

那不是我們可以隨便去的地方


19。在景美三年曾經看過或遇過或聽說過同學碰到變態?

有~公車之狼嗎


20。坐在公車座位上曾經幫景美人拿過書包?

會 不過通常都是自己班同學很殘忍的把書包全堆到比坐著的人還高


21。妳的社團?有擔任什麼幹部?

生研吧 有被騙的感覺 其實是自己都沒在去

拿了衣服就淡出了 現在也是件睡衣


22。高三的夏天幾乎都是穿短褲度過讀書的日子?

對 我也都不怎麼洗 短褲穿身上 衣服放學校


23。還會不會唱景美校歌?

文山什麼氣氤氳 都是錄音帶在唱的


24。和安妮的人工呼吸拿了幾分?

忘了 那張卡也過期了 我是護理小老師應該不錯高分吧


25。高三會固定到頂好去採買?

我愛蔥抓餅


26。有去過學校對面的夜市嗎?吃了什麼做了什麼?

有路過 看看覺得有點虛 懶的進去


27。有在教室裡面直接換過衣服嗎?有把掃除用具櫃的門和前門合起來在裡面換嗎?

有 還會偷看若瑋每次都很直接>///<


28。妳當屆的運動服是什麼顏色的?

藍 很睡衣


29。最喜歡哪一位老師?為什麼?

姥姥 要我忘記他也難


30。當妳在景美的時候校長是哪一位?

黃郁宜 旗袍怪


31。還記得有掃過哪些外掃區嗎?

廁所

藝能館

我偷看獅子跟玉婷的答案


32。有被傳說中精神有些異常的美術老師教過嗎?

不是只有他嘛 畫了很多人生的水墨畫

肚子那陀很匪夷所思 看他都看到他那裡


33。去藝能館音樂教室和美術教室的時候會拖拖拉拉嗎?

會 通常那節之前就會去合作社


34。在景美最好的名次以及最爛的名次分別是?

第二名吧 最爛的忘了


35。曾經被學校對面素食店老闆問過為什麼把食物留下來嗎?

沒去過


36。還記得怎麼跳健康操嗎?記憶最深刻的動作?

忘了 只記得還要比賽很雞 手都要垂直很煩

還逼我們要笑


37。景美校慶是幾月幾號?校慶妳都有到學校嗎?

五月初 嘉義好遙遠 沒人一起回去會害羞


38。最喜歡吃哪家店的食物?

早餐店 台糖旁邊的 (現在還會偶爾回去吃)


39。畢業典禮有沒有哭?收到多少禮物?

沒有哭~好像有些禮物吧...忘了...只記得一直拍照 然後我頭髮短到爆


40。有沒有在愚人節或是教師節整過老師?

玉婷跟獅子說的都不記得了 那應該有吧


41。有沒有參加過舞會?

有 高一那年一直搭火車 很累


42。當過什麼科目的小老師?

數學一直重複當 護理 這兩個吧


43。去過幾次景美的圖書館?借過幾次書?

不多次 很不熟


44。知道什麼關於景美的鬼故事嗎?

中間那棟八卦樓

圖書館還體育館樓下是靈堂

椰子樹跟戶外教學意外的關聯


45。印象最深刻的美術、音樂或家政課是什麼?

家政課服裝秀 我穿可怕的紅衣裳 還留個很噁八的髮型 自以為個什麼勁

之後的家政課可以煮菜~靠一個叫小花的人...我都在洗碗打雜

我記得生活科技課的老師很雞~一直說自己要死了


46。最喜歡的體育課?有沒有測驗過體適能?感想?

籃球 高中很少打球 球場太遠

仰臥起坐我都不知道在拼什麼勁 測玩一個禮拜是殘廢


47。還會不會唱「小小校歌」和「海裡來的沙」?

我有個他 美麗風華
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
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為她 追逐山林
我願為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

爲什麼要會海裡的沙?


48。曾經跟合作社阿姨賒帳嗎?

好像有 阿姨認識我 不怕


49。背出景美所有的班級。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溫良恭儉讓禮智誠勇廉真善美樂


50。妳愛景美嗎?

想忘記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