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即將是一篇完全不具文學素養純日記記載生活的文字牆

圖片為我的四分之一女兒 養羊 他是牛

有別與以往的牛牛 他全身近乎於白色

然後是個早產近一個月的孩子

個頭完全比一般牛小上一個SIZE

直到如今他終於養到接近當初預估的預產期了

活潑 雖然曾經有一度身子不太硬朗

笨蛋 常常奔跑中撞牆

特技 會爬樓梯愛爬樓梯但不太敢下來(活該)

有人說他很像我 (因為很智障吧)

因為白白的 又小小隻的 然後很好動(驕傲)

好 這隻牛現在是我們甜蜜的負擔



話說這禮拜是大學第三個年頭的期中考

在前個禮拜 我是讀書人

在這個禮拜 我是放蕩人

明天 該好好讀乳牛學了

以後或許在對岸有400頭牛在等我(爺爺如是說)



再來 摩托羅拉的手機壞了

原因 打開電池蓋才發現鋰先生已經發福了

再用下去他會爆炸吧

電話都呆在手機裡 很好

我沒有勇氣把發福的鋰先生在放進去



對了 今天是大學第三個年頭頭一遭遇上的家長日

我的天 as before

猜猜怎麼著

奶奶帶著爺爺和媽媽 組成團隊

不辭勞苦的由台北台中只為了參加這個已經老大不小了的

還在以為是母姐會的家長日!(惶恐)

well 彷彿又回到高中抑或是更早

老師其實都跟自己不熟 卻還是硬要聊

然後養羊今天很機車的一直在吃眾家長的衣服和包包

天真的家長們還直誇 "挖~好可愛阿" (竊笑)

隨者她們遠度重洋的來到雞肉飯

我拿到一隻華碩的手雞(因為我媽率先一步把我的電話自行續約給己用= =)

嗯 功能其實不錯 改天再介紹



今天不是很開心也不是不開心

因為又花了一天沒做什麼事情(也就是沒讀書)

一個早上陪客人(奶爺媽) 一個下午昏迷 一個晚上洗不想洗的衣服

真糟糕

人被時間拖著走

人被時事拖著走

人都壘殘了還是要繼續走



poor man

poor child

poor students

so d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