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沒什麼時間用電腦,因為我的電腦早就離開我回到台中鳥不生蛋了。

而這陣子室友之電腦租借者正忙著準備壓軸專討,電腦與他的互動頻繁輪不到我。

因此,我就在睡眠、電視、NDSL中虛度光陰,偶爾著手整理一下行囊。

思想遲鈍、文字也更是貧乏又無趣;就連排泄都偷懶的放了個假,便秘你好。





好了,不說這些喪氣話。生活笑咳咳。

雖然新聞緊湊的播報排山倒海而來的漲價事實,真讓我快皮笑肉不笑了,手中的衛生紙開始分成一百次來用。

雖然立法委員總有吵不完的架、不打不相識,似乎是以對嗆和毆打數來證明為民服務的精神。

雖然天公這個小屌蛋總愛挑我踏出房門才開始哭泣,然後我一身濕。

但是,就如花媽所唱的經典歌曲:夕陽依咦舊那麼美麗,阿明天還是好天煙氣(快速旋轉)。

是阿,這裡的夕陽的確挺美的,當鋒面過後就會是個爆熱曬傷人們的好天氣了。





說到花媽,最近看了一集十分發我生省的一個題材。

那就是"亂做菜之食材混搭風"。

片中花媽想作蜆仔味噌湯(真夠怪,誰叫爸爸愛喝),不幸地,味噌用罄了。

花媽突發奇想的拿了冰箱僅有的...............................

是的,咖哩塊。作成了"咖哩蜆仔飯",尚未去殼。

實在太酷了!!!!


因此,這幾天我都在思考到底怎樣的料理的食材搭配能達到如此的登峰造極、詭異之致。

比如說,現在有點餓想吃義大利麵好了。以白醬為例。

這時專討人說話了:放個牛肉應該很怪。

(恩,白醬似乎都是佐培根、蛤蜊、青蔬之類的,紅肉的確不搭嘎)

在一陣沉默中,靈機一動。





不如放個"燒酒螺、小魚乾、蝦米、剝皮辣椒"吧。

一個"白酒燒酒螺義大利麵",還要"簌簌簌"自己吸吮呢!應該夠酷了!





來吧,說說還有什麼神奇料理。要夠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