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天氣實在太悶熱,只能用汗流浹背、香汗淋漓作為寫照。

我這個深交肉桂(身嬌肉貴)、機歪成性的人,在一陣迷濛的瞌睡中滿身臭汗。

竟然,過敏了。

總之,我的臉邁入很癢的第四天。

就像當初在臉上亂擦太多聖卡提亞去斑凝膠的情景,臉部紅腫熱癢難耐。是我太智障。





前言只為了鋪今天愚蠢下午的梗,一切都只為了很虛假的防震演習。

紫外線不留情的射殺全嘉大的學子,從不間斷。

死傷的情形可以從上百支陽傘集體出現,遮蓋人們的軀體大致了解。

不耐的眼神、滿口的髒話以及濕透的衣服在這片哀鴻遍野中隨處可見。

似乎回到了高中時代,早上還得升旗的詭異行程。這時候應該要有幾個黛玉來個不支昏倒才對阿!

別讓我們的生活充斥著不滿,所以我決定少一點怨言。一切留給這張照片發人生省就好。





經過這次的防災演練,讓我回想起小時候更愚蠢的一項行為。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這種動作!?

國小時代,這是模擬戰爭疏散的情況嗎?

老師將大家帶到黑暗潮濕的地下室,這時擴音器還會若有所思的響起砲彈投擲的爆炸聲。

最不可理喻的,還逼迫我們要作出這等怪誕的POSE。

遮眼蓋耳....................嘴巴張什麼張阿!!!!

但是這是規定,我承認以前很俗辣的都乖乖呈現這個姿勢整整一兩小時,還不敢偷看。

因為老師很兇,而我兒時是個乖乖牌、好學生。

為何我都不質疑這個高人一等的師長不避難也矣?





這告訴我們,老師都不怕死。

因為太陽太大,所以地震來的時候,待在司令台壯烈身亡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動作太蠢,所以戰爭來的時候,學生作好保護措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