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離鄉情怯(嘉義掰),偶開始流行起鄉音的文字風。

沒有組織文字的能力,所以文章都呈現流水帳的情況(因為本身又囉哩巴縮)。

今天速一個返家母親甜蜜蜜的小週末,偶回台北羅!

(馬的,突然又覺得鄉音很煩,真是矛盾的人。)





今天是一個吃吃喝喝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的一天。





為了趕上傳聞週五中午以前,客運業者良性競爭下我們這群游子漁翁得利的特價時段。

特別加緊腳步在12點之前攜帶"車上必殺這是什麼香味之麥當勞真好"打算上車吃。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經驗,我為了買個套餐,足足等待了快三十分鐘吧!!!(沒有大排長龍情況下)

縱橫麥當勞界20幾年來,人潮再洶湧也沒等過這麼久的!

小小杯迷你可樂都喝不知道幾杯。我都要觀察完潛伏麥當勞的業務快要推銷成功了。

終於,漫長的等待得到了回饋!!!!

慕名而來的泡菜起司牛肉堡得來真不容易,經理也不手軟的贈送了泡菜米香堡。

真是人財兩得阿(哪裡?),真是一次滿足兩種渴望阿!!!

結論:泡菜米香堡比空虛的吉士漢堡加個泡菜好吃,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風塵僕僕終於趕到嘉義車站。

想不到,更精的客運業者,算準母親返家潮,今天全日沒有優惠!!!!!

所以,我拋棄了近年來的首選--國X客運,轉移目標來到隔壁的和X客運。

噢!!!!!!這真是一趟會使我變心的嘗試,X欣客運的電影真他媽的多阿。

都是當初令我心癢癢的下檔強片,電動也真的可以玩(我還真是井底之蛙,還真容易滿足)。

於是,我就在三個小時內看了兩部片子,玩了一下電動(還是自己的NDSL好玩)。

再度提供一些心得給我們這群游子做個參考。





除此之外,今日是個壹年一度牙醫複診的日子。

總之,忐忑的看完牙後,台北人都很愛走路的個性逼死我從古亭走到公館。

吃了嘉義台南沒有的Subways,這種假老歪的口味真對偶這個鄉音最近的胃。

睽違四年的潛艇堡真令人懷念,偶喜翻!

噢對,還吃了個麵煎呢,跟嘉義的麥仔煎比起來較為紮實,偶也喜番!





這時貼心的家母打了電話招喚我去西門町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來頓晚餐時光吧,女兒。男朋友請客。"

原以為這回目標是美觀園,令我興趣缺缺;想不到心有靈犀的家母選擇了和民(心)。

馬不停蹄,我就趕到西門町再度吃這頓晚餐後的大餐。

莫名奇妙的在飽足中吃了石鍋拌飯、拉麵、鐵板里肌肉、鮪魚刺身、煎魚...

還吃了抹茶冰冰呢=v=(渾然把月經拋開),爽!





好飽,我要胖了要胖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