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在台中現在,這個未來一年我要停留的地方。

今天這裡裝了網路,我也出賣了跟著我大學四年半的主機先生。

雖然我的主機先生已經嚴重老化,記憶力衰退。

台中要比嘉義還3C了。以後我要寄託同學的電腦了。





其實,在台中沒什麼不好的。

就是蟑螂有點多、交通有點不方便、爺爺奶奶跟我沒甚麼話題...

我有點無聊、我還是家裡的小霸王、還沒有一個確定的房間(因為還沒住過)。

也沒甚麼不好的(囧)。





況且,從今以後為了爺爺要電子化的玩股票,這裡還裝了網路呢!

只是,電腦螢幕有點厚、滑鼠還是滾輪超難用、電腦跑得有點慢...

最重要的是,馬的,我的電腦桌還真是克難。

真是一個窮困的環境,真是個可憐的孩子。

請看:



床單有點俗、桌子有點矮(是床)、板凳有點硬、電視是假的...

整個空間的配置一整個不符合我這個高科技3c流浪漢的期許,讓我非常的不滿意。

下次我要把液晶螢幕帶回來,順便把整套鍵盤滑鼠都更新= =+

當然,我會重新布置這個和室的擺設。





對了,我跟你們說。

我拍了一些十分有趣的豬哥亮照片,這又是一個十分精彩的故事。

讓你們笑笑。(不過就是我從一個沒有眼睛暴牙愛穿半統襪的死胖子到今日的進化過程)





還有,我好想回嘉義阿(台中停留時數27hr)。

今天晚上要去喝個小酒,流氓先生我很期待今天的約定。

還有,最近我真的很想寫寫食記、貼貼照片,因為我真的很閒,請大家拭目以待。






哎...這樣子未來一年是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