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大家我臨時起意突變的天線飽飽


明天起我要赴京趕考,是赴北趕考
考一個驚艷,考一個經驗

然後玩耍到星期二回嘉

其實我很歡迎有人自告奮勇要陪考之類的,我會很開心
至少陪我吃個中餐度過無聊的午餐時光


希望我能夠帶回 SE K800i  
這是我大概負擔的起的一隻320萬像素照相手機  :)


看房子、面交、寫食記就等回來再說吧
雖然我偷偷鎖了n片文章,都要在網誌首頁淹沒了


這次回去要和乎隆團相約吃樂子,天阿!
我真期待找樂子


快祝我考試順利 





















忘了說,天線飽飽是在招手說再見
那隻突變的大分支是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