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地方發生了嚴重的反聖嬰現象。


天氣又冷了,總愛在回台北時不留情的降溫。
聽說明日又是個十度迎接台灣人。

想當年景美規定只要十度以下就能穿上自己的外套。
學校的外套醜死了,我好像沒買;西裝外套也不合身,死也沒穿。


談談身體的變化。

順便找尋志同道合有這方面隱疾困擾的朋友。
人數夠多我們就集結成立基金會吧!


一般人,緊張、驚嚇、炎熱、發燒都會有流手汗的情況發生。

為了散熱,身體的機制會產生流汗之情形。還蠻正常的。

我承認我是個有手汗的人,不嚴重。
還不需要開刀治療,不會一邊走路一邊滴下神秘的液體,其實是汗。

我將以上由於緊迫與高溫引起之病徵歸納於聖嬰現象。
地球的溫度不斷開高走高,地球要毀滅了!
人類阿,環保意識記得要抬頭!

(激昂的離題了抱歉)


超強冷氣團即將報到。
我蜷縮在棉被中,手腳冰冷。

鍵盤及滑鼠也不斷吸走我僅有的溫度,不斷降溫。
手汗腳汗卻撥茲波茲的滲出。

好嚴重,我戲謔這就是手汗的反聖嬰現象。

不合常理,為何要流出汗水奪走我僅有的溫度。
手很黏還要洗手;手很冰更會凍手。


如果您也有嚴重的手汗反聖嬰現象,歡迎留言交流 
































好啦,我去查了。

手汗就是很機歪,天冷、熱變化、壓力、刺激都給他撥茲流。
我就是天冷特別敏感愛流手汗的人。

還是可以歡迎,天氣冷就更會流手汗的人們,撥打以下這隻電話(揮動濕冷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