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老塔回家鄉的大節日,話說很酷的奶奶也是明天才要回台中
塔奶奶真是越來越飛炫了,今年不待在家乖乖大掃除一番了嗎


自從搬到台中之後,對我的衝擊說實在要大不大
困擾的是,從此以後我在台北只好寄老母籬下
無奈的是,回到台中我就道地的成了個宅宅,還是沒電腦很落伍的那種
台中地區很俗的只玩了那些商圈,沒辦法,女人愛逛街
好處大概是在台中玩耍有免費的住宿(?)
這樣似乎弊大於利許多...............

總之,今年安排了4天乖乖陪老奶歡慶新年,我會好好讀書的


接著
初二晚上就要很沒天良的上台北,尋覓我另外一半的紅包
這樣分割過年的時間,真的很令我無所適從
畢竟台中真是無依無靠,oh my friend~


所以,9-12號,歡迎撥打我的專線,我在台北(真是沒人緣還要拜託人約/_\)
乎隆團宣告聚會要和選舉同期舉行,乎隆婷我會記得去看你的


希望我媽多交一些男友,收買的紅包多一點棒哉!
希望今年年夜飯外包的好吃些,乾脆出去吃算了!
希望爺爺回台灣會記得再補個大紅包給我!大陸的雪災不要冷到他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不過我的年歲稍長說這可真不害掃)


還有,我相本新增了一些老母庫存
就是很多款超飛炫潮流大束口袋兼背袋
回來再上架再繼續補上很多好貨喔    (敬請期待)


現在都要加個  潮
就像是一大堆甚麼星星點點仿冒一堆街上比比皆是的那種
我都眼花撩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