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偷看我的掌紋。










欸,好快。我們已經踩在零九年的最後一天了。

只要再稍稍的往前傾,就能看到蔡依林(壹零)。

所以,準備好了嗎?  (我想也沒什麼行囊盤纏需要準備的,Take it easy.)










很高興在今年認識出沒於此的朋友們,雖然很久我都沒有歡聚歡笑彩衣娛親各位。

但,我還是一直笑著,希望你們也是。

縱使年底一些chaos,我們也可以把它變成cheer.

所以,無論你決定如何迎接新年,記得倒數歸零那一刻一定要笑著。

好吧,感動到哭也可以。










anyway,新年快樂哈批妞妞益爾。

人客以後要常來,包月有優惠。

就讓我們大聲在電腦前對著螢幕歡呼解散吧! 散! (結果我打了兩次幹)

Happy New Year~因為我知道現在不說一下更待何時。

我是張塔克,就讓我們2010年再見再見,不是天線寶寶更不是花園寶寶。

一定要快樂噢,啾咪^_< (一定要用本年度最愛表情作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