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用屋漏偏逢連夜雨來形容,好鬱卒。










不知經過N日,想說的話始終沒打出口。

然而又出現新的囉唆,我將他歸類在發表新文章。

總之,他馬的最近就是這樣七零八落,找不到也看不著。

堆積著兩堆語言文字的感受,就是無法整理清晰。

幹,真的很幹。我連自己的想法都無法拼湊。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當我開始說著不知道的時候。

其實一切開始迷走,也開始無法追尋。

放縱所有的情緒,卻又收起真實的情緒。

拉扯,拔河,沒有輸贏。










於是累了、哭了、倦了、慌了,失序。

看著卻閉著,聽著卻說著,想著卻忘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挑戰情感的極致,東京鐵塔說人類的情感已經過度發展。

說真的,已經切割成太多鏡面,反射的光芒太刺眼。










請勿刻意解釋這些文字。

可能要戴上3D立體眼鏡。










好吧,老實說我的心情糟透了。

難得重溫這麼一刻的感受,理智說服我不要成為夢中的橋段。

但不會大口釋放二氧化碳,唯一的方式只剩過度的澱粉類液體。

好可惜冰箱只有青島一罐,而且我很不喜愛啤酒。 


終究還是折好收進包包。 
  
 
 










情何以堪,該用多少的抱歉來縫補傷口。

該怎麼辦,停下腳步需要狂奔還是等待。

很需要遠方傳來堅定的聲音。
 








感謝你的收看,我就是大家好的張塔克。

大家好我就好,拜託拜託你們各位不要不好,好不好。

冷死了,what a cold day, damn!

送給大家很溫柔的五月天,希望可以溫柔的好朋友溫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