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guys.

又是一個家家戶戶人團圓的節日,矯情又滿溢著偽善陪笑臉之日。

夯肉是本日最夯的活動,排放的二氧化碳和肉氣香味真是讓我魂飛魄散。

有點羨慕但其實比較preper直接去吃燒肉。







我只是想祝各位中秋佳節返鄉人潮洶湧的這幾天都開心。

因為要去上班所以回到家一定錯過了這個大日子。
(但沒想到今天半位人客都沒有,看了兩部電影就遣返回家好空虛。哈哈!)

我們家老是走反差極大的路線,今年走的是異常冷清沒有很團圓之感。

而每年我都吵著身邊的朋友要帶月餅給我。

太陽餅也算是月餅吧,不過就大了點薄了點,像是壓扁的月餅型態。

馬的所以我待會要去買個貴死人的月餅來吃,原來那麼一小顆都要五十元便當真是嚇死人。



太陽堂的乳酪綠豆酥真是好吃,不過被我壓扁了。非常不大顆但也要三十五元。

還有謝謝Irene的文旦,真是非常應景。







可惡的歐八碼破壞了原先的計畫,又搞了一個米勒情婦在台灣外海依依不捨外遇不斷。

好了,今天貓丸會陪著我度過寂寞夜晚。

莫名其妙的嘮嘮叨叨,只因為這樣的熱鬧才會凸顯心中的空曠。

因為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噢~(年代出來了我知道)







你好,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記得今天要抬頭看看月娘,她會是肥肥胖胖大又圓的。
最好不要指她聽說會被割耳朵,但我也不知為何。

當月影映照在自己身上,對影成兩人以上的話都值得開心,請珍惜。

好吧,今年中秋天氣不賴,我看的月亮並沒有缺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