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自己哪來那麼多fee阿,到哪都要來個有感有感。

自以為是徐自摩先生還是出口成章李白杜甫曹植白居易?

最近在台中過的還蠻素席的,來打打文章說說近況。

颱風老愛趁著我想出遠門時湊上一腳,原訂這週五要一路向北我想就拱手讓颱吧!

窮人就得挑平日時段再搭車旅行,星期一我在上去(哼)。





今日起了個大早(不過就八點),很順利的搭到我家門口的稀有公車,不用日頭炎炎曬昏走很遠。

回程再度搭到這班公車,除了下車離家近之外,又遇上同一個司機阿!

最近得了一種很容易與司機攀談症。

我也不知道哪裡的任督二脈通了現在很得公車司機大哥緣,總能聊個幾句。

誇張的是有次司機還邀約我坐第一個位置整整聊了半個台中。

通常不是阿桑或是阿盃才有這個榮幸得到司機的垂青,我似乎太過幼齒吧!

每當有人上車都投以好奇的眼神,那情景應該很不一般我知道。

總之今天一早的出門非常順順利利(扣除掉一早在等待公車的便意以外)。

開心的感覺很容易。





跨越了依賴與庇護,丟棄輕浮與不安,背負起責任與未來。

立了幾塊板子在遙遠的彼方,雜草叢生的小徑等著我披荊斬棘開拓視野。

雖然前方能見度不是很高,但是心裡很踏實有張地圖指引方向。

目標是很重要的,我終於在不厭其煩的囉哩八嗦碎碎念中聽出個端倪。

時間是很寶貴的,我終於在三分之一的人生渡過後重新體認。

這兩者密不可分,我想真正認識他的人就會明瞭。

所以最近日子過的充實許多,台中也不是這麼折磨人的地方了。

快樂的感覺很容易。(在此這張跳躍照祝大家跨越藩籬,走出自己。)





公車有感不只這些勵(立)志小品,主要是可貴與滿足的感受。

人生中能碰上的人何其多,每個過程都是一段又一段相識相交相惜的故事。

只是能將故事延續到今天的能有多少,還是緣份結束隨即一筆劃上句號。

在我二十二年的每段經歷中,都至少能有一個人持續出現在我的故事裡。

(就不論幼稚園了,畢竟我都一直蹺課)



縱使你出國了,雖然我趕不急在出國前再聚個兩人會議,但等你學成歸來我仍會念念你這個潛逃出國身價翻漲的行徑。

縱使你老是在咖啡廳上班,不然就忙著夜店男朋友,我懂你懂我想不需要說太多都能繼續。

縱使你搖身一變以後要當市場分析師,我媽的店就在你學校附近,別忘了有空來吃東西還有我們減肥見面會。

縱使你我都曾軟爛不努力,或者在愛情中摔了一跤、在親情中迷失方向,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會站在彼此身後加油打氣。

縱使四年生活如此單調無趣,說不完八卦話題聊不完的辛辣毒舌,大伙總是欲罷不能沒完沒了的談天說地。

縱使實驗生活百般拘謹,開窗說亮話後的兄弟情誼,別忘了還要一起去狂歡暢飲。

縱使你任性成性,但又懂事貼心,畢竟也是貓丸的乾媽,真是被你吃定。

最奇妙的就屬重組的少女團體,呼隆香港墾丁環島日本團正在轉型呼隆美食團,目前穩定的開團運行。

還有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這是不能說的祕密,我們通通放內心。



朋友不需要多,掛在心上就行。

當然下一段旅程都將繼續拓展新的關係,希望上述提到的人們就在從未有過的同學會中持續緊密的與我聯繫阿。





我帶著滿足的笑容向司機說聲謝謝,司機也對我笑了。

希望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





今天晚了半小時,喔買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