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想大家可能無法理解,放一張免警蟑的用意是...........



首先,3/21是個返回家鄉的好日子。

3/22是個20歲以上國民行使義務的機會。

不分藍綠。不分男女。不分貴賤。沒有對立。



這幾天身旁出現了一些激昂的景象,讓我有點擔心明天大選之日之暴動可能性。

不管是民進洞、國民凍、雞腳凍。(老咪拍謝借用一下)

以這張免警蟑來安撫人心,希望大家免緊張。



除此之外,其實最初的本意是想與大家分享:

關於  "我怕蟑螂",蟑螂嚇我"  的議題。


當你看到油油亮亮觸鬚騷動飛行中的物體,是否一展歌喉大肆發聲,而音域突然高了幾個八度不成問題?

你曾被指出  "蟑螂那麼小,人這麼大,怕他幹嘛"  ?

家中一定準備著一罐殺蟲劑,嫌不夠還買了樟腦油來驅逐這種昆蟲?

拖鞋不是最屬意的攻擊武器,因為根本不想與他這麼接近?

當你看到蟑螂卻不敢下手,只能默默死盯著他,等待援手?(幾個小時也要focus不讓他離開視線)


如果以上幾點都能符合你的心境,太好了。

我懂你!!!!!



因此,如照片所示,這種東西的發明其來有自。

台中老家,蟑螂實在無入而不自得。

每回返鄉探親,便是另一層面的精神壓力。

終於,這次狠下心,祈禱著是否能夠一勞永逸。



不過,令我百番不得其解,商品創意與設計,有必要這樣嗎!!??

畫一隻過世的蟑先生在封面緬懷他的離開,深表同意。

每一個生命都該如此之尊重。


























































這我就不明白了!!!

條碼就條碼,沒事你在畫一隻蟑先生是想怎樣!!!!!!!!!!!!!!!!!!!!!!!  (嘔)






























馬的,畫得還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