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像吃玩麻辣鍋的肚子一樣,忽冷忽熱
總之俗一點就說是後母面,不過我不想這麼俗卻還是說了
穿上了厚重的年少輕狂POLO帽T,很保暖很嘻哈



為期兩天的台北行匆匆的結束,就像是滿堂的課程後週末回家一樣的趕場



星期六久違的教會我來了

很難形容一個從小到大土生土長在台北教會生根的人
睽違四年回到這個陌生卻又熟悉不過的地方,卻被當成新朋友,或只是個高中生的感受
幸好我有一群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捍衛著起碼18年累積的經驗值
高中時期曾經帶過的小朋友轉眼也發育成長的很大支
突然有種滄海桑田之感。我的天阿,我老了!

太久沒研讀聖經了,深刻的體會聖經還是要常看常讀熊熊要讀經才會順
唱了一首歌詞寫得不錯,但是曲譜的卻有點不搭的歌---眼光

為了歡送好久不見的柏萱MBA,哈
到了台北車站樓上,對,就是新開幕其實已經算久了的微風廣場(<-哪是阿XD)
微風甚麼鬼,總之一堆吃的

繞了八百多圈,只能說選擇真多
最後停留在咖哩美食街,噢,真的是美食街,台北人真的很多,一位難尋
其他不贅述,我有拍照片,有機會寫食記,不過不好吃

晚上被老母帶出場,基隆吃蝦真的很爽

被一個國小女生說可愛的感覺再度很難形容
只能歸咎發育不良怪自己了


我真的不想流於水帳型式,不過一江春水就流下來了,如同余詳拳的眼淚


星期日也是睽違已久見面會,與國中時期秘友--大奶
好吧,這只是他幼年時期的名稱,他已經蛻變成花蝴蝶了
爆瘦20公斤的你真是越來越標緻,怪不得桃花也朵朵開

臨時起意吃了98大樓的momo pradise壽喜燒
噢,若不是假日去的話,我想我會再去一次的,假日$399+10%實在太昂貴
抱歉大奶正到我害羞忘記拍照了,總之吃到飽戰鬥力不夠強下次再去PK

這個夜店咖訴說了許多嘉義俗不懂的成人世界
還帶著我選購近期又要夜店的整套服飾
我想我懂了,改天我也能成為夜店皇后,哈!


又是一個老母帶出場去了迪化街的夜晚

整條年貨大街充滿了年輕人的汗水和口水
都是小夥子小美眉批上戰袍招攬客人
人還不夠多到可以擠破藏在其中的假奶
或許是景氣不好,咳,年關不夠近
試吃試喝的還是很多,我還是很害羞,還是吃了很多

一家叫做兆順的葡萄酒,真的,不錯喝
有家賣北海魚翅羹的真的不是很好吃,卻人潮洶湧
可能試吃開胃就盲目的人潮蠱惑症吧
有拍照,我也很期待自己的食記


題目訂的叫做迂腐,因為
畢冊的稿拖了很久
我還在很迂腐的玩樂不趕稿
真的要不得,該忙了,都在凌晨三點後...

話說,其實我也很少寫這麼長篇大論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