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應該是昨天的文章,只是最近真的很逼吉



這週末是老人老摳口之畢業盃

明明只有三人成虎的籃球人,硬是報名一隊全場的玩意

形成了籃球人*3+排球人+其實跑超快原來是田徑人

只有五人狀態的籃球老人盃



默默花費了上周末專討趕工黃金時間

逼迫自己短時間消耗大量的ATP

並且不留情的產生更多的Lactose

在豔陽高照下犧牲了自己白皙的臉龐

在烈日炎炎夏曬黑了我的小腿

還有,馬的,每打完一場球就真的很累(應該是歲月不饒人之故)



在只有五個老鼻屎所以沒有換人的條件下

默默闖進了冠亞軍

憑著不屈不撓的毅力與對獎金的執著
(其實後者才是全文的文眼)

總之,這群又老又胖大學可能沒打過籃球的人們

贏得了冠軍,拿到了獎金



隨後,當晚返家後就是敷臉還我漂漂拳

因為今天是我們拍畢業照的日子  囧

改天再說了,明天即將是第一階段忙碌終結點



專討的人們阿,以後記得早點起步 

我要趕工跟英文們玩了



噢,對,照片是我投球的英姿  (有人一定會說:英你老母)

我真的會打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